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关于组织院内全体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云答题活动的通知

  作者:地学学院学工组     日期:2021-03-25   点击数:  

院内全体学生: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昂扬的状态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教育部、国家语委、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开展《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根据上级部门和学校安排,现组织我院学生参与千校学生云答题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参与对象

院内全体学生(含本、硕、博各年级)

二、答题时间

2021年3月27日-3月28日

为避免出现集中答题,造成服务器卡顿,请各年级分时段完成答题工作。

本科生答题时间:中午12:00之前 ( 0:00-12:00)

研究生答题时间: 中午12:00之后 (12:00-24:00)

三、答题平台

关注中国大学生在线微信公众号或央视科教微信公众号,在公众号菜单找到党史云答题点击并参与云答题。

四、答题须知

1.关注中国大学生在线微信公众号 央视科教微信公众号,在公众号菜单找到党史云答题,进行微信认证,登录补全个人信息方可开始答题。

中国大学生在线微信公众号:中国大学生在线(dxsmoegovcn

央视科教微信公众号:央视科教(cctv10_kejiao

9533F

2.进入答题区后,同意答题须知开始答题,每次 10题,限时 10 分钟,只需在规定时间内每天作答一次即可。

3.参与 5 场答题,即可获得由中国大学生在线颁发的电子学习证书。电子证书将在活动结束后一月内发放,可在个人页面下载。

4.注册后姓名、学校信息均不可修改。

5.请全体同学积极参与,认真答题,同时答题过程中尽可能地提高答题正确率!


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202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