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团委】地学学院分团委2016年度共青团工作拟表彰名单

  作者:     日期:2017-04-08   点击数:  

2016年度共青团表彰工作已于201746日结束。经各基层团支部、团学组织民主评议并选举,学院团委审核通过,我院推荐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院级示范团支部、自强奖学金名单详见附件。

其中,示范团支部是在符合校团委评选要求的基础上,以我院学生团总支对各基层团支部2016年度工作量化考核为依据,由各参评团支部进行答辩后综合评议产生。

如有异议请于2017410日(周二)17:30前,前往地学学院团委办公室X4540王静雅老师处反映,不接受匿名、电话、短信等。

         

                                          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分团委 

                                        201748日 

 

附件:/uploadFiles/201704/08/_B_201704081131033800.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