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环境和消防专业2010级本科生论文归档资料表

  作者:     日期:2014-06-20   点击数:  
/uploadFiles/201406/20/_B_201406201533293912.doc/uploadFiles/201406/20/_B_201406201533437790.doc
1、若学生完成的是毕业设计,请学生参考此邮件附件格式修改设计图封面、目录和标题栏。
     2、毕业设计(论文)的封面和文中页眉部分需根据学生完成的是设计还是论文分别选用“西南交通大学本科毕业设计”或“西南交通大学本科毕业论文”,不要出现“西南交通大学本科毕业设计(论文)”。
    3、每位学生的毕业设计(论文)修改完成后,需经指导老师、评阅人认可,答辩小组组长确认签字后方可提交(确认时需填写修改确认表)。
    4、每位毕业生需提交的资料包括:1 毕业设计(论文);2 指导纪要;3 外文资料翻译;4 中期检查表;5 中期报告;6 毕业实习日志(每天300字,实习动员已要求);7 毕业实习报告(3000字,实习动员已要求);8 完成毕业论文的同学需提交课程设计;9 毕业设计(论文)评阅评分表;10 答辩记录表;11 毕业设计(论文)评分表;12 答辩小组成员名单复印件;13 查重报告;14 毕业设计修改确认表(见附件);15  设计(论文)归档审核表(见附件,学院要求)。 备注:消防专业不交第9项和第14项。
        学生最终提交的资料袋前封面需填写完整,同时将上述资料目录写在背面。
        所有资料提交齐全后,方可向学院上报通过名单,学生才可领取毕业证和学位证。
交资料时间:2014.6月23日星期一,地点X4436邓老师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