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免研通知】地学学院关于公布2017届免试研究生推荐指标数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16-09-18   点击数:  

地学学院2013级本科生:
        按照学校发出的《关于公布2017届免试研究生推荐学院指标数的通知》,结合地学学院实际情况,经学院推免领导小组决定,现将地学学院2017届免试研究生推荐指标数公示如下:


说明:

1、卓越工程师计划要求本校保研。

2、遥感科学与技术和地理信息科学专业的同学均可申请北师大补偿名额,且名额在推免指标范围内。

3、如排名在免研名额内的同学想放弃推免资格,请于9月20日12:00前到学生工作组x4540办公室填写放弃免研资格承诺书。


若对推免指标公示结果有异议的同学,烦请于201692017:00之前向学工组相关负责老师反映情况,本次公示不接受匿名反馈意见。

                                             地学学院推免生遴选工作小组 
   
                                                                                                                    2016.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