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模范带头,争先创优——地学组织员带头学习新党章

  作者:     日期:2013-04-10   点击数:  

         410日下午200,地学学院本科10级第三党支部本年度第一次党支部会议在X2531举行,会议由派驻本支部组织员冯丽梅老师主持。

   会议主要包括两个部分:第一部分,首先由冯丽梅老师带领所有党支部同志学习了新党章。冯老师强调,要加强党支部建设和提高党员自身素质,所有党员和预备党员都必须知道如何履行党员义务,加强自身锻炼和学习,做好带头作用。同时,她也希望自己带领党支部成员一齐充分发挥学生支部的积极作用,为学院党建工作提供坚实的后备力量,争创先进,成为优秀党支部。第二部分,在支部书记赵特同志的带领下进入预备党员转正环节,消防专业杨闻旭、弓亮两位预备党员分别汇报了一年来自身的思想状况,并递交转正申请,在座正式党员一一予以认真中肯的点评,切实行使了自身的表决权,最终两位同学以全票的支持,转为正式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