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科技月通知9】“地学科技月之西南交通大学‘华星杯’第十届测量技能大赛”竞赛通知

  作者:     日期:2013-05-02   点击数:  

 

【科技月通知9】“地学科技月之西南交通大学‘华星杯’第十届测量技能大赛”竞赛通知


    为提高我校测绘、土木、经管、建筑类在校全日制本科生和研究生的测量技会联合地球科学与能,以及对全国大学生测绘实践技能大赛的适应能力,现西南交通大学测量协会联合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会于2013年5月04日至05日举办“华星杯”第十届测量技能大赛。大赛时间安排如下:

测量大赛答疑、分区:时间  5月2日18:40,地点  X2416

仪器熟悉、现场测试:时间  5月3日(需自行去四教仪器室借取仪器)

大赛进行:时间  5月4日、5月5日

评奖晚会:地学科技月系列活动闭幕式(时间待定)

大赛期间大赛组委会将在虹桥对面设咨询处,大赛期间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组委会。

 

专业组负责人:  师悦龄:18200283862

普通组负责人:  冯元:  18200283521

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分团委
2013.5.2

地学科技月之第十届测量技能大赛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