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学院抽检工作安排

  作者:     日期:2022-03-30   点击数:  

学院2022届本科生、指导教师:

为加强我院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的过程管理和质量监控,学院授权学生工作组按照随机抽取的原则,确定了抽检学生名单,详见附件。

请“交材料名单”中的学生于410日前,将《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报告》、《毕业设计(论文)指导纪要》以及反映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进展情况的关键材料等提交至4549420日后,自行领回提交材料。

请“答辩名单”中的学生,每人准备3分钟以内的汇报内容,答辩时间定于414日下午2点,X4531。答辩时,将《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报告》、《毕业设计(论文)指导纪要》以及反映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进展情况的关键材料等带至答辩现场。

咨询电话:66367615.



                              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202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