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Chris Gold教授3D Modeling & Simulation in Geo-engine

  作者:     日期:2011-05-18   点击数:  

       应地学学院和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院、国际合作处的共同邀请,英国格拉摩根大学大学Chris Gold教授来西南交通大学开设短学期课程。

513下午,Chris Gold教授在网络教育学院5303进行了来我校以来第一次学术讲座“3D Modeling &Simulation in Geo-engineering地学工程中的三维建模和数值模拟”。现为英国Glamorgan大学名誉教授的Chris Gold自上世纪七十年代起便致力于GIS 技术的研究与发展,并结合电脑运算和软件应用的三维建模和数值模拟在勘测和绘图方面有所创新。此次学院邀请Chris Gold教授来我校进行学术讲座得到了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学院邀请国外著名教授来我校做学术报告对于各位老师和同学的专业知识,创新能力,英语水平都会有所帮助,也体现了学院领导对于积极推动新学院科学发展的决心。

13日下午,5303教室座无虚席,Chris Gold教授用浅显易懂的英语和幽默诙谐的语言让广大师生听得津津有味,而原本复杂的专业知识也由Gold教授深入浅出的表达方法显得浅显易懂,同时许多创新的思维和方法也让大家有种醍醐灌顶的感觉,结合Gold教授图文并茂的教学资料让此次学术讲座生动有趣,异常精彩。课后,同学们都认为听了此次学术讲座确实受益匪浅,不仅了解了世界先进知识也锻炼了英语水平,而且对于以后学习研究中的思维方式会有很大的帮助,非常高兴能把握住这次机会锻炼自己。

Chris Gold教授将在10-17周每周五的八、九节我校九里校区5303进行“地学工程中的三维建模和数值模拟”学术讲座,欢迎全校有兴趣的同学前往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