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西南交通大学第七期个性化实验项目报名通知

  作者:     日期:2011-09-09   点击数:  

全院各专业本科生及研究生:

        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工程实践能力是本科教育的重点内容之一,为切实提高我院本科生及研究生的实验动手能力,满足学生对不同程度、不同专业的实验需求,2011-2012学年(第七期)个性化实验项目的报名工作已开始。经过我校“323实验室工程”的建设,绝大多数专业的实验中心(室)都设立了个性化实验室并开设了相应的个性化实验项目。个性化实验项目主要来源于教师拟定的研究创新型实验项目、科研成果经教师转化的研究创新型实验项目以及教师与学生共同研发设备和改造设备的项目。个性化实验属于研究探索型实验项目,主要面向我院优秀学生和具有个人兴趣爱好的学生。

         我院学生参加本次实验项目可以以选修《个性化实验》课程的方式,选换2学分。结题后,该课程学分可以要,可以不要。

         本次个性化实验申报鼓励大三的同学踊跃报名。

    “个性化实验申请表”以附件形式上传(相关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