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GIS行业交大专场联合招聘会成功举办

  作者:     日期:2012-11-29   点击数:  

    时值11月下旬,我院就业工作如火如荼开展,22号下午230,由我院组织举办的2012GIS人才招聘会交大专场,在我校犀浦校区四食堂三楼319房间顺利举办我院领导和老师们非常关注此次招聘会,院党委副书记欧阳峰教授、遥感系徐柱教授和朱军教授以及毕业班辅导员周青老师亲临招聘会现场。

    本次招聘会应邀单位有:重庆图科科技有限公司成都鑫香洲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重庆数字城市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协同数据系统有限公司成都乐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会包括企业宣讲和现场面试两个环节,除了招聘应届毕业生,部分公司还为在校学生实习机会。

    参加这次专场招聘会的同学有我院地理信息系统专业、遥感科学与技术专业、测绘工程专业的本科毕业生和硕士毕业生共计约60余人,以上专业大三学生约60余人,此外还有信息学院的部分毕业生参加。

    会后,招聘单位均对我校毕业生基本素质给予了极高的评价,表示愿意与我院建立长期的人才培养与招聘关系,拉近企业与学校的距离,帮助同学们尽早了解企业人才需求现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