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西南交通大学关于2011年部分节假日放假安排及变更作息时间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11-04-18   点击数:  
西南交通大学关于2011年部分节假日
放假安排及变更作息时间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根据国家规定并结合学校教学安排的实际情况,现将学校2011年元旦、春节、清明节、劳动节、端午节、中秋节和国庆节放假调休日期的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2011年度国家部分法定节假日的放假时间安排     
1、元旦:1月1日至3日放假公休,共3天。原安排的课程暂停。
2、春节:根据西交校办[2010]3号文件,执行学校寒假放假时间安排,即1月24日至2月24日为寒假时间。
  3、清明节:4月3日至5日放假公休,共3天。4月2日(星期六)上班。原安排在4月4日(星期一)的课程调至4月2日(星期六),其余课程暂停。
  4、劳动节:4月30日至5月2日放假公休,共3天。原安排的课程暂停。
  5、端午节:6月4日至6日放假调休,共3天。原安排的课程暂停。
  6、中秋节:9月10日至12日放假调休,共3天。原安排的课程暂停。
  7、国庆节:10月1日至9日放假调休,共9天。原安排的课程暂停。所停课程,请任课教师自行安排补课。
二、成都九里校区及峨眉校区办公作息时间的变更
2011年5月1日到2011年9月30日期间,成都九里校区及峨眉校区办公作息时间变更如下:
上午:8:00~12:00
下午:14:30~18:00
成都犀浦校区办公作息时间不变。
三、节假日期间值班工作及其它相关要求
1、放假期间,各单位要加强值班工作,确保值班人员到岗、职责到位。
2、各单位务必于放假前进行一次安全检查,以排除治安、火灾等各类安全隐患,切实做好各项安全稳定工作。
3、请各单位将假期值班表(人员、值班地点、联系电话)于每个节假日放假前两周报党办、校办、保卫处各一份。
特此通知
                   
    二O一一年一月十九日

校长办公室                  2011年1月19日印发

(2010校办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