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关于举办2011年实验竞赛月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11-04-18   点击数:  

    为鼓励学生动手实验,激发学生实验兴趣,培养学生创新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根据学校《西南交通大学实验竞赛月活动管理办法》(西交校设备[2009]1号)和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2011年3月13号的通知精神,我院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院各实验中心分别制定了实验竞赛实施方案(见附件),各专业同学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积极参与、尽快报名。
    二、报名方式:联系各实验中心的负责老师进行报名。
    三、报名时间:4月9日前,实验竞赛月活动将在4月10日~5月10日期间内举行。
    备注:竞赛相关文件请登录http://www.yanghua.net/WebSite/Head/Show.aspx?Id=17317下载附件,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