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免研3】地学学院关于2021届免试研究生资格审查及成绩核对的通知

  作者:地学学院     日期:2020-09-24   点击数:  

地学学院2021届本科生:

经地学学院2021届推免生遴选工作小组研究决定,对学院2021届本科生免研资格审及成绩核对安排如下:

一、免研资格

1.所有专业学生的免研资格须满足《西南交通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细则》(西交校教[2019]159号)的相关要求。

2.所有专业免研主干课平均分80分及以上的学生具备免研资格。

3.西南交通大学与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合作举办安全工程专业本科教育项目攻读双学位学生才具备申请免研资格。

二、成绩核对

请同学们登陆个人教务后台——免研推荐——网上公示,查看专业的原始成绩、加分后成绩,以及排名情况。

1.若成绩无误,请有意向申请免研的同学于2020924日(今天)下午1730点前到X4540签字确认。

2.若成绩有误,请有意向申请免研的同学于2020924日(今天)下午17:30点前携带成绩单到X4540进行复议。(成绩单用红色下划线标注免研排名课,用黑色下划线标注免研资格课,在成绩单右上角处标注自己计算的免研主干课成绩,并在成绩处签名)。

3.根据《西南交通大学关于开展推荐2021届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的通知》要求,如果同学们有任何个人和他人成绩和排名方面的异议,请于2020926日下午1600点前当面到X4540反映,并提供相应材料。

 

地学学院2021届推免生遴选工作小组

202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