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免研4】地学学院关于2021届免试研究生提交免研申请的通知

  作者:地学学院     日期:2020-09-24   点击数:  

地学学院本科2021同学:

2021届免研工作主干课成绩确认、综合加分申请及审核已进行公示。

请同学们于2020924日下午17:00在教务网进行志愿填报并打印个人申请表和承诺书。具体方法:进入个人教务网系统——免研推荐——志愿填报——按照步骤进行填写——打印申请表和承诺书——在申请表和承诺书上签名。(四六级成绩如实填写,手写即可;请在申请表上贴上照片;验证号码可以忽略)

请将申请表材料(纸质版)交至X4540,并签字确认已提交。提交截止时间:2020924日下午17:30

1、按照教育部要求,从2014年起免研不再区分专业型或学术型,最终以学生通过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录取的数据为准。同学们在填报志愿时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进行如实填写。

2、学生免研资格初步核对已完成,同学们可以通过推免系统查询,如有任何问题,可自行到教务处教务科(综合楼225)进行核实,同时联系辅导员备案。

3、在推免生名单上报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前,排名靠前且具有免研指标的同学因签约工作、出国留学等其他原因放弃推免,可顺延递补。如有放弃免研的同学,请于924日下午17:30之前亲自到X4540当面填写《放弃免研指标承诺书》。

根据《西南交通大学关于开展推荐2021届优秀应届本科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的通知》第(十七)条学生在领取免研指标时需签订《诚信承诺书》,对因放弃免研指标而造成推免指标作废的学生,将在学生档案中如实记载,减少学生所在学院下一届推免生指标数。对获得推免指标的同学,在其研究生入学之前将不予办理出国成绩单,不参加就业推荐,不发放就业三方协议书。

其他未尽事宜请以学校教务网及学院官网通知为准。地学学院对该通知拥有最终解释权。

地学学院2021届推免生遴选工作小组

202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