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转发研究生院关于提交2022年博士研究生网上确认材料的公告及学院补充说明

  作者:     日期:2022-03-03   点击数:  

各位博士研究生考生:

2022年博士研究生已进入网上提交材料阶段,原定提交材料时间为2022310——31024时,由于系统更新升级现将时间调整为:2022319——31124时。请各位同学务必在规定时间内登入并完成材料上传,并持续关注。特此公告!


材料提交要求请见博士报考说明:http://yz.swjtu.edu.cn/vatuu/PlanDoctorMajorAction?setAction=intro&year=2022&type=bsbksm


研究生院通知请参见链接:http://yz.swjtu.edu.cn/vatuu/WebAction?setAction=newsDetail&viewType=web&newsId=CDABD624077CF25C


补充说明:
1
、所有报考考生(硕博连读、公开招考(含学术博士和工程博士))均需按要求进行网上确认。
2
、关于“体格检查表”,考生可按学校提示的 “二级甲等及以上医院”的体检表进行即可,注意必须要有明确的体检结论、签字和医院盖章。

3、提醒考生提前准备《西南交通大学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章程》中“材料评议”阶段的材料。其中硕博连读考生按照《西南交通大学关于选拔优秀硕士研究生以硕博连读方式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的实施办法(修订)》中规定的材料提交,其它考生参照《西南交通大学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章程》中规定的材料提交。提交时间和方式,请关注学校研究生招生网:http://yz.swjtu.edu.cn/及学院官网。

4、请所有考生持续关注学校及学院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