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关于报送2022年6月博(硕)士授位材料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22-03-18   点击数:  

根据《西南交通大学关于公布调整后的校学位评定委员会授位会议、研究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时间等相关事宜的通知》(西交校研[2011]34号)精神,我校第十三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拟定于2022年6月8日召开,请各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以下简称“分委会”)于2022年5月30日下午17:30前将授位材料(系统&纸质)报送至学位办公室(犀浦校区综合楼241#),并在系统中完成信息提交。具体通知要求请见附件。

备注:5月30日是校学位办提交授位材料的截止时间,学院需要在此前召开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时间待定),请各位毕业班同学合理安排自己的论文工作及答辩时间,以免错过六月份授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