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关于2022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含推免生)提交体检表、政审表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22-04-07   点击数:  

请2022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含推免生)提交《西南交通大学硕士研究生复试政审表》、《硕士研究生招生入学考试体检表》,要求如下:

1.政审表需加盖基层党委组织部门或人事部门的公章;

2.考生需在拟录取后按照学校统一要求,提交本人的体检报告。体检须在二级甲等以上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参照教育部、原卫生部、中国残联印发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意见》(教学[2003]3号)和四川省招考委、省教育厅《关于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卫生部办公厅关于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学生入学身体检查取消乙肝项目检测有关问题的通知>的通知》(川招考委[2010]9)号)执行;

3.5月20号之前先将上述表格扫描件发送至教务员老师邮箱dxyena@126.com    (纸质版请保存好,开学后需要提交原件归档!)

邮件名及文件名请以“考生姓名-考生编号-政审表/体检表”格式编辑!

表格可在校研招网http://yz.swjtu.edu.cn/web/index.html 资料下载模块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