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简”而有力·“面”面俱到】——关于组织2024届研究生开展简历及面试专题培训的通知

  作者:地学学院学工组     日期:2023-05-15   点击数:  

院内2024届研究生:

简历是求职的敲门砖,面试是求职的关键环节。不仅是求职,在选调生、公务员考试,研究生复试,出国留学申请中都会涉及到简历和面试环节。值此全校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为帮助2024届毕业生更好地适应社会,增强就业意识,提升就业能力,西南交通大学就业处联合北森生涯公司推出了系列简历制作和面试技巧的专题培训视频,旨在系统地帮助同学们提升简历制作及面试能力。现就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地学学院全体2024届研究生

二、活动主题

研职有道·圆梦职途——“简”而有力·“面”面俱到

三、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23615

四、活动形式

线上观看培训视频,并提交完成截图(仅需完成“就业指导”模块中的“简历”和“面试技巧”两个专题的课程,见下图)。

(其余课程可根据个人兴趣或个人实际空闲时间等,个人自主选择进行观看,不做特别要求)

具体观看方式详见附件。

附提交链接:地学学院2024届研究生简历及面试专题提升能力培训完成情况统计表

https://docs.qq.com/form/page/DZUlJc3RKUlBCWEha

地学学院学工组

2023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