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转发关于博士生创新基金、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培育项目专项资金经费报销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11-05-06   点击数:  

各学院(部、中心):

我校2011年博士生创新基金资助人员名单(见附件一)和2010年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培育项目资助人员名单(见附件二)已经公布。经研究,凡获资助人员、中期和结题检查通过者,且尚未报销经费的博士研究生,从即日起至2011520止,将用于从事学位论文相关的创新性研究工作发生的经费按《西南交通大学博士生创新基金、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培育项目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西交校研[2011]9号)(见附件三)文件要求(需强调的是项目研究中的差旅费是指开展科学实验(试验)、科学考察、业务调研、学术交流、学术会议(需书面会议通知)所发生的经费,需提供往返车票、住宿费;办公类经费用于项目研究过程中的购买文化用品、文具、书籍等办公类经费(如在大型超市、商场购买,需出具机打明细发票))。请将相应的票据贴粘在报销单上,经指导老师签字验收后,报送至研究生院学位办(4号教学楼4106#)。

另:2010年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培育项目资助人员按照《西南交通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培育项目管理办法》(西交校研[2011]8号)(见附件四)进行资助和管理。

请各单位通知相关人员,并严格按文件要求做好经费报销工作。

特此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