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教工行政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教工行政党支部     日期:2021-07-16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地学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于7月15日下午15:00——17:30在犀浦校区4531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杜鸿同志主持,支部12名党员全部到会。

  杜鸿同志首先汇报了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总结,随后全体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情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情况,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思考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还存在哪些差距和不足;评价自身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怎么样,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做得怎么样,为身边群众做了什么实事好事,还存在哪些差距。

  最后,党员们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的收获和心得,查摆存在的问题并开展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对照每个人的落实和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和交流。关秦川书记对党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给予了肯定,同时要求全体党员要继续深入进行党史学习,创新学习方式,提高学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