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读党史经典,承红色精神”—— 测绘第四支部暑期自学读书班

  作者:党建事务中心     日期:2021-08-09   点击数:  

“读党史经典,承红色精神”,是本支部响应地学学院暑期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而开展的党史经典的阅读活动。支部希望通过图书这一载体,让支部成员深刻的了解中国革命、建设、改革的历史知识,向先辈和英雄模范学习,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引导支部成员学习红色精神,传承红色精神,以实际行动把红色基因一代代传下去。

在暑假期间,支部成员积极参与读书活动,阅读了不同的党史书籍和资料。原原本本通读系列党史原著书籍,结合前期的“双亮行动”和“阅读百年党史,赓续红色精神”主题读书沙龙活动认真的学习了党史,书写了读书心得,在支部内交流读书体会,每个支部成员都发表了自己在阅读党史经典后的感悟与心得:

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是一部丰富生动的教科书,是中国近现代以来历史最为可歌可泣的篇章。本次暑期自学读书班通过阅读党史经典并且交流心得,让支部成员深刻认识到了党100年的风雨历程充满艰辛和坎坷,坚信无论遇到怎样的危机考验,中国共产党永远都能为人民交出满意的答卷,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引领者,掌舵者,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终将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