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深入学习建党一百周年讲话精神——研20级测绘四班党支部暑期线上研讨班

  作者:党建事务中心     日期:2021-08-05   点击数:  

202185日,研20测绘四班党支部在腾讯会议上进行了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学习,会议中党支部书记周钰婷对于习近平讲话的要点重点进行了讲述,会议传达了32字的建党精神“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

支部成员认真学习并发表了自己对于习近平讲话的心得体会,明确了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更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对共产主义、社会主义的执着追求,自觉把坚定的理想信念转化为对奋斗目标的执着追求、对高尚情操的笃定坚持,牢记党的宗旨,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懈进取,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篇章。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都收益匪浅。希望在新的征程中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