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研20级环境一班党支部开展“学习先进事迹,感悟自身责任”暑期线上研讨活动

  作者:党建事务中心     日期:2021-09-03   点击数:  

2021年9月2日星期四晚上九点,研20级环境一班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了线上组织生活会,主要内容为:深入学习周永开同志、柴云振同志先进事迹,感悟自身责任。本次组织生活会20环境一班党支部书记樊佳盼主持,20环境一班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参加。

樊佳盼为与会人员播放周永开同志、黄大发同志先进事迹的相关视频资料,带领大家深入学习周永开同志、黄大发同志先进事迹的相关视频资料。“草鞋书记”周永开同志一生追随党、赤诚为人民的事迹和恪尽职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令人敬仰;“当代愚公”黄大发同志带领全村群众,靠着锄头、钢钎、铁锤和双手,绕过三重大山凿出一条长9400米的“生命渠”,结束了千百年来该村滴水如油的历史。他们的感人事迹和崇高品德是我们共产党人的宝贵财富,我们要努力将其传承下去、发扬光大!

通过学习,大家深受触动,又一次思想上受到了洗礼。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在今后学习工作中,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始终保持工作热情和对党的无限忠诚,严格要求自己,践行为民服务宗旨。将他们的精神力量转化为积极向上的动能,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