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地学学院研19级环境三班党支部顺利开展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作者:研19级环境三班党支部     日期:2021-11-26   点击数:  

2021年11月26日,研19级环境三班党支部于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X4129教室顺利开展了预备党员接收大会。研19级环境三班党支部会议主要讨论了关于许志杰、刘雨和王贤坤同志申请转为预备党员的问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白慧主持,全体党支部成员出席了此次会议。

大会就许志杰、刘雨和王贤坤同志提出的转预备党员申请进行讨论。第一部分是申请人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第二部分是培养考察人讲述了该同志的情况;第三部分是支部党员发表了对该同志的评价;第四部分是支部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表态;第五部分由支委会在大会上宣读针对积极分子转预备的决议,然后由积极分子进行表态。其中会议全票通过了关于许志杰、刘雨和王贤坤同志的转预备申请。

至此,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