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研20级地质一班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研讨交流会

  作者:研20级地质一班党支部     日期:2021-11-23   点击数:  

为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支部内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根据校、院二级党委的具体工作要求,2021年11月23日20:00,研20级地质一班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开展党史学习研讨交流会,旨在交流支部成员在党史学习过程中的收获和感想。此次会议由邢本聪同志主持。               

首先,邢本聪同志总结回顾了前期支部开展的系列党史学习活动,详细介绍了大学生身边多元化的党史学习途径,包括青年大学习、学习强国、微博等方式,号召支部成员积极利用各种方式进行党史学习,加强自身党性修养。

 

交流会第二项,支部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党史学习教育感悟开展广泛交流,进一步提高政治思想站位,探究党史学习多元化途径,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实效。与会党员邢本聪、钱嘉侦、蓝再成、邓明园、郑锐杰、巩宏哲、黄光林、罗肖同志分别交流分享党史学习过程中自身的感受和体会。

最后,邢本聪同志总结了党支部对党员党史学习过程中的要求,一是原原本本读指定的一系列党史书籍,二是养成撰写学习党史心得体会和读书感悟笔记的习惯。

会议至此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