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研20级环境三班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作者:研20级环境三班党支部     日期:2021-11-25   点击数:  

2021年11月25日晚,研20级环境三班党支部通过线上与线下结合的方式开展了预备党员接收活动,本次讨论的是本支部的陈兴超、何雪连及贾汉森三位同志的接收问题。

首先由三位发展对象汇报个人情况,重点汇报了个人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主要家庭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现实表现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其他问题。三名同志分别宣读了入党志愿书,从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介绍了自己在考察期的情况,均表示自己成为正式党员后,将会在各方面不断提高自己,保持坚定的政治立场,旗帜鲜明,时刻以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随后,各位的入党介绍人依次向大会介绍了自己的培养对象在培养期间的表现,并表示同意介绍自己的培养人加入中国共产党;支部书记罗越扬同志向支部大会报告三位发展对象审查的情况。与会党员对三位同志能否入党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并对三位同志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接着到会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由于疫情原因未到会的正式党员提交了书面表决意见,对三位同志的入党问题,本次大会的表决结果为:赞成票3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最后,陈兴超、何雪连及贾汉森三名同志当场表态,将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接受党组织的考验,在实际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最后,支部书记对新接收的预备党员同志表示祝贺,同时也给支部所有党员提出进一步的要求,希望党员同志们能时刻铭记自己的身份,在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践行党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