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本科遥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作者:本科遥感党支部     日期:2021-11-26   点击数:  

20211125日下午16点于X4131,本科遥感党支部召开2021-03期发展对象的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所有党员和发展对象均到场,李晓宇老师参与监督指导,支部书记张雯清主持本次大会。

大会讨论接收陈柳倩,窦宇辰,段皓然,韩祝军,何虹儒,侯欣慰,李宗岩,李杨磊,刘铎,刘畅,田鹏鑫,余爽,杨承翰,张茜,张琪琪,共15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的问题。会议严格按照预备党员接收大会程序。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简历、家庭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的情况,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由黄淑怡、林其炜、张昊雪作为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的主要情况及培养教育过程,并对其是否能入党表明意见。支委会组织委员胡佳慧同志作为代表报告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对其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侯佳丽为检票人员,霍雨彤为计票人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表决,由支部书记张雯清宣读支部大会决议。最后发展对象对支部大会的决议进行表态。

大会认为,15位同志均能够自觉地用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政治思想上和党中央保持一致,自觉接受组织考验,工作、学习等方面表现都较为突出,现实表现基本上符合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15位同志在表态时均示,自身虽仍有不足之处,但其仍会继续努力,改正缺点、发扬优点,早日在思想上、行动上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会议最后,李晓宇老师对本次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开展予以肯定,同时也指出了本支部会议上的不足和需要改进之处,并表达对本支部未来能够更好开展活动的期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