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本科环境党支部顺利开展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作者:本科环境党支部     日期:2021-11-28   点击数:  

20211128日下午2点本科环境党支部于X2227召开了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本次会议由本科环境党支部副书记仁真严木参同志主持,支部内全体党员到场。

会议开始前,党支部副书记仁真严木参同志清点人数,并向大会报告应出席党员人数为22人,实际到会党员人数22人;到会正式党员4名,超过支部正式党员半数以上,大会正式开始。仁真严木参同志宣布大会主要议题为讨论发展对象翟珂、陈荩娜、王璐璐、陈慧茹、付兴佳、伍金芝、刘芳菲、侯雨含、韩淳、王欣雨、胡馨月、谭佳怡、钟若兰、周洁、周诗雨、孙洁、姜胤、王纯、王可欣、王丹、雷茗羽、相玉铮、张心语、陈震、龙怡、高文琪、张益连、刘烨、张雯舒、陈锶佳三十位同志能否接收为预备党员问题。

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的程序,首先由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以及应向党组织说明的其他问题。在听完其汇报后,由两位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的主要情况和培养考察过程,表明是否同意发展其入党的意见。随后,党支部书记王程同志报告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接着在场4位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对发展对象进行无记名投票,对其能否入党进行表决。最后,由仁真严木参同志宣读表决决议,并请发展对象对决议进行表态。

 会议顺利开展,三十位发展对象依次全票通过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王程同志对本次大会做出总结,指出部分同志现阶段存在的一些问题并对其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各位同志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能够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至此,本次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