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地学学院研2019级环境一班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作者:研19级环境一班党支部     日期:2021-11-29   点击数:  

11月29日,研2019级环境一班党支部于X9137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董文菁和李薇两位同志的预备党员接收问题。大会严格按照党员发展流程开展,由肖洋同志主持。


大会首先是组织委员清点人数,本次大会应到党员15人,其中正式党员9名,无人缺席。到会正式党员超过支部正式党员半数以上,大会有效。然后主持人宣布大会议题与接收入党同志名单,大会正式开始。


然后董文菁和李薇同志分别宣读了《入党志愿书》,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和考察期间的表现和不足、本人简历、家庭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的情况,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然后各自的入党介绍人分别对两位同志的情况进行了说明,都表明同意其入党并担任以后的培养教育工作。支部其他党员也纷纷对两位同志的表现发表了意见,指出了优点与不足。


最后肖洋同志代表支委会向支部大会汇报了两位同志的培养教育考察和政审情况。支部有表决权的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并全票通过。随后两位同志分别对加入党组织进行表态。李薇同志表示今后将以更加严格的要求提升自己,努力像优秀党员看齐,做到随时准备为人民服务。


支部大会最后,肖洋同志对此次预备党员接收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两位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加强我党的政治理论学习,并付诸于行动,努力在行动上真正入党,早日成为正式的中国共产党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