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研20级环境一班党支部召开“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研20级环境一班党支部     日期:2022-05-17   点击数:  

2022年5月17日星期二晚上七点,研20级环境一班党支部于X4136召开“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内容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统一观看抗疫电影《中国医生》。本次会议由研20级环境一班党支部书记李佳琪主持,研20级环境一班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中国医生》是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的真实事件改编,以金银潭医院为核心故事背景,全景式记录了波澜壮阔、艰苦卓绝的抗疫斗争,反映了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各地医护人员执甲逆行,众志成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电影。


“为了保护我们的城市,保卫我们的国家,保护我们的亲人同志们,责无旁贷。”“你们都想活,我们都想救。”“我最看不惯的,就是遇到点挫折就丧失斗志,灰头土脸的样子!”《中国医生》的经典对白,深刻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通过此次专题活动,大家深刻地意识到,作为党员,我们需要秉承抗疫精神,积极响应国家疫情防控政策,切实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职责和使命,迎难而上、勠力同心、共克时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