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本科遥感党支部开展学习四川省高校“优秀支部工作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本科遥感党支部     日期:2022-09-24   点击数:  

为了不断探索创新党建工作方法,更好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高校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2022年9月24日星期六晚上六点半,本科遥感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优秀支部工作法》专题研讨会。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江晓阳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与。本次会议内容为集体学习《四川省高校“优秀支部工作法”》,并邀请参会同志分享学习感悟。

  活动伊始,主持人江晓阳同志介绍了此次会议内容及流程,在带领大家进行文件学习后,又带领大家通过视频的形式学习西南交通大学在内的几个高校的优秀支部工作法。教育引导支部同志依据“三抓三筑三提升”工作法瞄准高校教学科研型党支部工作中科研与党建游离的短板弱项,围绕立德、树人和科研攻关三项重点工作,强化支部工作机制,提升支部组织能力和服务效能,以卓越党建引领和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向前发展。多数的党员同志都对本次学习有所收获,并分享了各自对优秀支部工作法的学习心得。

  活动最后,江晓阳同志总结了同学发言和本次专题研讨活动的全部内容,我们需要深入学习,推广20个高校优秀支部工作法,结合我们自身的实际情况,进一步开拓思路,为加强支部建设找到有效载体,着力创建党员师生更加凝聚,学有榜样、抓有示范的党建工作氛围。

至此,本次组织生活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