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研22级测绘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四川省高校“优秀支部工作法”》党日活动

  作者:研22级测绘第一党支部     日期:2022-09-25   点击数:  

党的十八大以来,四川省高校党支部立足职能职责,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在深化教学科研攻关、服务师生群众、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有效发挥战斗堡垒作用,针对高校党支部政治引领和政治吸纳能力不强、组织生活制度落实不严格、党员发展和教育管理机制不健全、党务工作不规范等问题,四川省委教育工委开展“优秀支部工作法”推荐评选活动,按照“可学习、可借鉴、可复制、可推广”的原则,择优确定了20个“优秀支部工作法”。



为了更好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022年92519:30,研22级测绘第一党支部开展了学习《四川省高校“优秀支部工作法”》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殷晓广同志主持,研22级测绘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



会议中,殷晓广同志为大家重点介绍了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等多个优秀党支部工作法,聚焦“五融合五提升”工作法、“联学 联建 联动”工作法、“三抓三筑三提升”工作法,深入学习不同支部的优秀工作法。在不断的学习过程中,这些优秀的支部工作法,为我们的支部建设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能让我们支部更好的发挥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作用。



会议最后,鼓励大家线下继续深入的去学习《四川省高校“优秀支部工作法”》,鼓舞有兴趣的党员同志撰写学习心得体会,为支部组织建设舔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