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本科地质资勘党支部开展 《四川省高校“优秀支部 工作法”》专题学习党日活动

  作者:本科地质资勘党支部     日期:2022-09-25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高校党建工作质量水平,四川省启动了高校党建工作品牌创建活动和优秀“支部工作法”推荐评选活动,按照“可学习、可借鉴、可复制、可推广”的原则,择优确定了20个“优秀支部工作法”,并于2022年6月举行了发布推广会。2022年9月25日,本科地质资勘党支部组织并开展《四川省高校“优秀支部工作法”》专题学习党日活动。

由于本科地质资勘党支部同志目前仍处于返校阶段,本次专题学习党日活动以自行学习文件并撰写学习心得的方式进行。虽然不能举行线下或线上会议热烈讨论,但是支部同志的学习热情不减,各位同志积极响应学习号召,认真阅读文件内容,撰写学习心得体会,为支部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

张雨晴同志在学习了“四强四化”工作法后,结合自己和支部的实际情况,提出可以邀请专业老师和学长学姐传授经验,促进支部同志进步的积极意见;薛怡然同志在学习了“四诊法”工作方法后,将“望”“闻”“问”“切”四个中医诊断手法与支部工作相结合的方法,拓展到地质专业学习和支部建设的实际中来,进行有机链接,促进支部工作开展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