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本科环境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作者:本科环境第一党支部     日期:2022-12-14   点击数:  


地学学院本科环境第一党支部于2022年12月8日19:00在X2220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本次大会由本科环境第一党支部书记刘烨同志主持,本科环境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

22D38

会议开始前,刘烨同志清点人数,并向大会报告出席会议的党员应到22名,实到18名,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实到会4名,超过支部正式党员半数,符合组织规定,大会有效,会议正式开始。会议的议题是讨论关于接收林朝标,白海燕,权丽霞,陈珂,杨涛,张嘉文6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问题。

A236D

首先,由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简历,家庭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的情况。在其宣读后,由两位入党介绍人介绍申请人的情况,对是否同意其入党表明意见。接着,党支部副书记王丹同志代表支委会向支部大会汇报对入党申请人的培养教育考察和政审情况。接着,由张心语同志下发选票,在场4位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对发展对象进行无记名投票,对其能否入党进行表决。雷茗羽同志为监票人,李亚梅同志为计票人。最后,由刘烨同志发表表决决议,发展对象对支部的决议进行表态。本次大会共接收预备党员6名,分别为:林朝标,白海燕,权丽霞,陈珂,杨涛,张嘉文。

2F0AE

会议最后,由刘烨同志做大会总结发言。刘烨同志表示:希望各位同志继续努力,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正式的共产党员。

至此,本次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