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本科地信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作者:本科地信党支部     日期:2022-12-13   点击数:  

2022年12月8日,西南交通大学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本科地信党支部于犀浦校区X4151教室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分别讨论王绍宇,谢可院,张震坤,彭思娜,李权峰,赵笑晨,毛永祥,蒋涛,李凡,王佳森,庞一帆,罗杨,尹倩,闵敏祥瑞,胡奕,李慧十六位发展对象接收问题。会议由王强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王强同志对本次预备党员接收大会的流程进行了介绍。十六位发展对象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家庭主要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各入党介绍人对各位发展对象的日常考察情况进行总结,针对性地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发表了意见。支委会向支部大会报告各位发展对象政审情况及考察情况。最后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支部大会宣读表决决议,同意接收王绍宇,谢可院,张震坤,彭思娜,李权峰,赵笑晨,毛永祥,蒋涛,李凡,王佳森,庞一帆,罗杨,尹倩,闵敏祥瑞,胡奕,李慧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大会最后一项是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参会成员起立举起右拳进行了庄严的宣誓。

14837

16FEA

9D81

大会认为,16位预备党员同志均能够自觉地用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政治思想上和党中央保持一致,自觉接受组织考验,工作、学习等方面表现都较为突出,现实表现基本上符合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16位同志在表态时均表示,自身虽仍有不足之处,但其仍会继续努力,改正缺点、发扬优点,早日在思想上、行动上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