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本科遥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与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本科遥感党支部     日期:2022-12-14   点击数:  


2022年12月11日,西南交通大学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本科遥感党支部于犀浦校区X4152教室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江晓阳同志主持。

首先,江晓阳同志通知清点、统计了到会人数,检查了同志们的到会情况,并请到座的党员及预备党员签到。与会正式党员有胡佳慧,霍雨彤,侯佳丽,以及党建指导老师杨都强老师。拟接收预备党员潘媛,刘梦晴,陈人楠,杨昕雨,周瑞林,邹欣蓓,汪俊帆,汤杰航,谭飞,王虎标,叶山,田博瑶,达耀鑫,姜舒爽,王婧雯,敖圣博,曾燕,参与人数超过支部所在党员半数以上,按照党章规定,本次支部大会合法有效。

  大会第一项,发展对象同志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家庭主要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

2CEEA

大会第二项,各位同志们的入党介绍人对各位发展对象的日常考察情况进行总结,针对性地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发表了意见。

大会第三项,支委会组织委员焦静怡同志向支部大会报告各位发展对象政审情况及考察情况。

大会第四项,与会党员同志对上述发展对象的考察培养情况发表意见。

大会第五项,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其中赞成票数3票,反对票数0票,弃权票数1票,人数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的半数,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党支部书记江晓阳同志宣布支部决议,同意接收潘媛,刘梦晴,陈人楠,杨昕雨,周瑞林,邹欣蓓,汪俊帆,汤杰航,谭飞,王虎标,叶山,田博瑶,达耀鑫,姜舒爽,王婧雯,敖圣博,曾燕等同志转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

最后,由党支部书记江晓阳同志宣读支部大会的表决决议,并对支部大会情况作简要总结,指导老师杨都强老师也对本次接收大会进行指导以及总结。

本次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到此结束。

34E94

会议结束后,支部委员将会把支部大会决议及时填入发展对象《入党志愿书》的有关栏目内,包含应到、实到党员人数,票决情况等,由支部书记签名盖章。同时将相关材料,包括其入党申请书、政审材料、培养考察材料、自传、思想汇报等交上级党委做批复,并由上级党委对选举结果进行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