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研20级测绘第三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作者:研20级测绘第三党支部     日期:2022-12-23   点击数:  

    2022128日下午1500,研20级测绘第三党支部在X4131召开党员大会,会议议题为讨论关于接收谢凌霄、张展豪等两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问题。大会由支部书记高颖同志主持,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两名同志分别宣读了《入党志愿书》,从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对待入党的态度和决心等方面阐述自己的入党志愿,同时也概括了本人简历,说明了家庭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等。接着,由入党介绍人介绍申请人基本情况和本人意见。

75E05

接着,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汇报了两名同志的培养教育考察和政审情况,两名同志的政治审查全部合格,支委会一致认为谢凌霄、张展豪等两名同志基本具备党员条件。接着,与会党员发表了自己的意见,指出两名同志的优点与不足。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全体党员一致同意接收谢凌霄、张展豪等两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69D91

最后,高颖同志宣读决议,同时指出两名同志现阶段仍存在的一些问题并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在入党以后能够积极正视并改正缺点,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