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博士测绘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博士测绘第二党支部     日期:2022-12-21   点击数:  


2022年12月20日下午16:30,博士测绘第二党支部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关于栗帅帅同志、田骕同志预备期满转为正式党员的问题。此次会议采用线上(腾讯会ID323948417)的方式进行,由支部书记汤苗主持。

首先,组织委员董可同志清点了到会人数,汤苗同志向大会报告应出席党员人数与实际到会人数:支部共有党员28人,其中应出席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24名,实际出席会议的正式党员有12名,实际到会人数超过具有表决权总人数的一半,符合组织规定,大会有效。汤苗同志介绍此次会议的议题,即讨论关于栗帅帅同志、田骕同志预备期满转为正式党员的问题。此次会议由正式党员黎雯担任监票员,正式党员董可计票并统计投票结果。

随后,预备党员栗帅帅同志与田骕同志分别进行了转正答辩。预备党员栗帅帅同志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从思想政治、理论学习、科研生活、自我鉴定四个方面总结预备期内的学习工作。在思想政治,理论学习上认真学习党史,做到思想上入党,不断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参加学校举办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活动和二十大精神竞赛活动。在学习上努力完成学业,获得良好的成绩。栗帅帅还分析了自己不足之处,并表示今后会在思想上、学习上、行为上进行改进。入党介绍人徐小凤同志、张佳辉同志介绍栗帅帅在预备期间的教育和考察情况,并一致表示同意栗帅帅按期转正。汤苗同志介绍其在预备期间的综合教育和考察情况,对其能否按期转正给出了意见,与会党员对其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结合其综合表现情况,并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其能否按期转为正式党员进行表决。

同意预备党员栗帅帅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的共有12票,同意票数超过应到会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的半数,表决通过。

预备党员田骕同志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入党历程、入党动机,表达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在预备期田骕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弘扬科学家精神,积极参加学院党委举办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活动、党课教育活动,专业知识扎实,学习科研进步。田骕认真总结分析了自己不足之处并明确了未来的改进方向——理论学习永远在路上服务实践永远是初心。入党介绍人蒲伦同志、郭文浩同志分别介绍田骕同志在预备期间的教育和考察情况,并一致表示同意田骕按期转正。汤苗介绍其在预备期间的综合教育和考察情况,对其能否按期转正给出了意见,与会党员对其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结合其综合表现情况,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其能否按期转为正式党员进行表决。同意预备党员田骕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的共有12票,同意票数超过应到会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的半数,表决通过。

最后,汤苗宣读了党员大会对栗帅帅同志、田骕同志的表决决议,栗帅帅同志和田骕同志对支部的决议进行表态,表示将继续保持正确、积极的思想,努力追求进步。

至此,此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