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本科地质资勘党支部召开2023-01期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作者:本科地质资勘党支部     日期:2023-06-06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队伍建设工作,严把党员发展质量关,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地学学院本科地质资勘党支部于2023年6月2日19:30在X4154召开2023-01期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审议、讨论、表决关于蒋鑫文等11名同志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的相关事宜。本次大会由本科地质资勘党支部组织委员唐旭东同志主持。

会议上,蒋鑫文等11名发展对象宣读自己的《入党志愿书》,并向党组织汇报在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期间履行义务以及在日常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情况,总结自己的成长与收获,表明未来将继续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认真遵守党的纪律和各项规章制度,按时参加党组织生活,切实加强政治理论知识学习,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实践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随后,各入党介绍人发表考察意见,介绍11名同志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期间的情况,经与会党员讨论并发表意见后,支部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蒋鑫文等11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党支部指导老师孙惠敏同志对大会进行了总结,并对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同志表示祝贺,希望支部的各位党员同志能携手并进,共同为党的事业奋斗,为组织添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至此,本次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