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研22级地质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作者:研22级地质第一党支部     日期:2023-06-06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队伍建设工作,壮大支部力量,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23年6月6日,研22级地质第一党支部在J4222教室召开了预备党员接收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洋同志主持,19名支部成员参会。

会议开始,杨洋同志为大家介绍了本次会议的目的和议程,然后由马少兵和杨洪杰两名发展对象宣读自己的《入党志愿书》,并向党组织汇报了在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期间履行的义务和相应的一些收获,表明了入党决心。

接着由各入党介绍人发表考察意见,支部内8名正式党员就是否同意接收两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进行匿名投票,投票结束后最终一致同意接收马少兵和杨洪杰为预备党员。希望他们能够再接再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支部内其他党员同志携手并进,共同为党的事业奋斗。

至此,本次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