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研22级测绘第一党支部顺利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作者:研22级测绘第一党支部     日期:2023-12-13   点击数:  


地学学院研22级测绘第一党支部与2023年12月6日上午10:00在X4127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本次会议由研22级测绘第一党支部书记殷晓广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前,党支部书记殷晓广同志清点到会人数,本次到会正式党员9名,到会人数超过有表决权正式党员一半,符合组织规定,大会有效,大会开始。

首先,由发展对象闫麦瑞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人简历、家庭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的情况。随后两名入党介绍人殷晓广同志、曾雅慧同志分别介绍申请人的情况,表明是否同意发展其入党的意见。在支委会向支部大会汇报对入党申请人闫麦瑞的培养教育考察和政审情况后。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表决结果,同意接收闫麦瑞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有14名,不同意接收闫麦瑞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有0名,弃权的有0名,同意票数超过有表决权党员的半数,表决通过。

最后,支部大会宣读表决决议,同意接受闫麦瑞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至此,本次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