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地学学院党建事务中心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总结大会顺利举行

  作者:党建宣传部     日期:2023-12-24   点击数:  

  为做好学院学生党建工作,进一步结合本学期的工作实际,总结经验,制定计划,增强各部门的协作能力,提高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地学学院党建事务中心于2023年12月23日晚19:30在X4243会议室举行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总结大会。本次大会由活动部周妍利同学主持,学院团委书记杨都强、学生党建专项负责人文强、学生党建指导老师胡佳慧、郑非出席,党建事务中心全体成员参与。 

大会伊始,胡佳慧老师首先进行了致辞,胡老师首先肯定了本学期一站到底活动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就活动中发现的一些小问题进行了点拨,希望大家能以此为契机,不断反思总结,进一步提高活动的组织协调能力。

接着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分别总结了本学期中各自的工作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并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初步的部署和期待。

在大会的间隙,也穿插了一些充满趣味的小游戏,增进了老师和同学之间的友谊,活跃了气氛,使整个大会充满了欢乐和温馨。

大会最后,文强老师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文老师首先肯定了这一学期的工作成绩,但同时也从新闻撰写、活动举办、总结凝练等方面对各部门提出了更为细致的要求。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文老师鼓励大家在2024年的新学期中继续擎旗奋进,知不足而奋进,望远山而前行,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以“文经我手无差错,事交我办请放心”严谨态度和细致能力为整个党建事务中心的发展,为学院的学生党建工作继续添砖加瓦,做出更大的贡献。

本次总结大会在全体成员温馨的合影中圆满结束。本次总结大会进一步明确了各部门后续工作的方向,为下学期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过去我们砥砺前行,不负众望,希望未来我们在新征程上也将风雨兼程,携手并进,共创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