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本科环境第三党支部顺利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本科环境第三党支部     日期:2023-12-26   点击数:  

注入新血液,凝聚新力量。地学学院本科环境第三党支部于2023年12月2619:00在X2213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会议由何凌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前,何凌同志清点人数,并向大会报告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实到会人数超过应到会人数的一半,符合组织规定,大会有效,何凌同志宣布大会正式开始。本次会议的主题是讨论关于孙启轩、郑元圆、武若涵、武佳丽、蒲锐岩等5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大会严格按照组织规定的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的各项会议流程进行。

首先,由预备党员依次进行PPT汇报答辩,从思想政治、学习科研、志愿服务、实践活动等方面对自己在预备党员期间进行了总结与反思,并正式向党组织提出转正申请。几位同志都表示自己将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上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之后,由两位入党介绍人介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考察教育情况及表现情况,支委会向支部大会报告对申请人的审议情况,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其能否转正展开充分讨论,并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陆茗卉同志为监票人,刘颖暄同志为计票人。何凌同志宣布了支部决议,预备党员对支部决议进行表态。本次大会共接受孙启轩、郑元圆、武若涵、武佳丽、蒲锐岩5名同志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

  最后,由孙启轩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至此,本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