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地学学院党委召开专门会议研究国防生党建工作

  作者:     日期:2014-06-20   点击数:  

地学学院党委于6月20日上午9:30分在X4531会议室召开会议,研究国防生党建工作。院党委书记徐瑞堂,副书记傅尤刚,党委委员欧阳峰、胡卸文出席会议。学校国防生选拔培养办公室干事王璐中校、宋军少校应邀列席本次会议。

会议认为,国防生是一个特殊的群体,要站在为国家培养特殊专门人才的高度加强国防生党建工作,加大培养力度,努力使每一个国防生都成为勇于献身国防的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会议决定,组建2012—2013级国防生党支部,适时即按班级组建党支部;傅尤刚同志组织关系转入国防生党支部,具体指导国防生党支部工作;徐瑞堂同志按双重组织生活方式列席参加国防生党支部会议和活动;给予国防生支部特殊党支部工作经费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