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地学学院党委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作者:     日期:2014-07-02   点击数:  

 为迎接建党九十三周年,地学学院党委于7月1日在学院X4520活动室举办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傅尤刚、院党务秘书邓思然、党支部书记闫剑及全院新党员、部分老党员、国防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院党委傅尤刚副书记带大家回顾了我党93年来的光辉灿烂的历史。接着,着重强调了党员发展流程。最后,向大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一个人活着,就要有信仰。我们共产党人的信仰就是共产主义;二是,要争做带头学习的表率。积极地在党内认真工作;三是,要争做作用发挥的表率。积极地在班级建设和支部活动中发挥作用;四是:要争做优秀人才。能够以优秀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同时,也希望各位党员能在“带头学习提高、带头争创佳绩、带头服务群众、带头遵纪守法、带头弘扬正气”五个带头方面发挥作用。能够真正的扬正气,树新风,牢记自己的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做一名有担当的优秀共产党员,为实现“中国梦·交大梦”而努力奋斗。

接着,全体新党员和老党员代表在院党委副书记傅尤刚同志的带领下,举起右拳,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