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记校党委顾利亚书记视察我校迎新工作,深切慰问迎新工作人员

  作者:     日期:2013-12-08   点击数:  

8月29日上午,西南交大党委顾利亚书记来到犀浦校区新生接待点检查指导迎新工作。顾利亚书记逐一走访了各学院迎新点,了解各学院迎新工作开展情况,并亲切慰问迎新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顾利亚书记了解了各学院工作开展情况,并与前来报到的新生进行了交谈。

今年,学校实施了迎新工作改革,大大简化了新生报到流程,缩短了报到时间,凸显了数字化迎新优势,体现了学校对新生的人性化关怀。两校区的新生接待处都少了往年的“人声鼎沸”和“排长队”现象,新生按照报到流程可以方便快捷地完成报到手续,整个迎新工作现场井然有序。顾利亚书记表示,今年各学院的迎新工作井然有序,有条不紊,各学院的一系列创新举措也让人印象深刻。

当顾利亚书记走到地学学院的迎新点时,她首先听取了我院党委傅尤刚副书记以及各级辅导员对迎新工作的汇报,并仔细询问了少数民族与贫困生的报道情况。顾书记特意向各迎新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嘱咐了地学学院的同学们,要化压力为动力,弥补自己的不足,努力成为精兵强将,不辜负学校对地学学院的期望。此外,她鼓励同学们要保持一种积极向上的状态,生活着,学习着,快乐着,给予自己也给予他人正能量。

在所有地学学院所有迎新工作人员的热烈掌声中离开后,顾利亚书记又匆匆赶往下一个学院进行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