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不忘党史,争当先锋”地震遗址参观活动

  作者:     日期:2013-12-08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二五”规划和国家中长期教育发展规划纲要,配合我校创先争优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我校研究生党建工作,我们2010级测绘党支部以“不忘党史,争当先锋”为主题,开展了参观5.12地震遗址、纪念地震三周年活动。

在参观过程中,党员们再次表达了对地震中逝去的同胞们的哀思,并且通过了解震后灾区的重建,深刻的明白了“多难兴邦”的道理,体会到我们中国人民的勤劳、勇敢和团结,更加觉得作为一个党员一定要发挥先进带头作用,肩负起带领人民群众建设祖国的重任。

此次活动,我们支部还进行了党的理论知识的深入学习,对我党的光荣历史进行了回顾,全体支部党员对党的理论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户外的素质拓展活动也使大家体会到团结的力量和合作的重要性,使大家领悟到,学生党员是学生中的典范、是连接群众的重要纽带,我们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使我们的班级更加团结一致,加强班风学风建设,使我们支部、我班成为一个先进的集体。(研究生新闻中心 薛英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