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研19级环境一班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四川省2020教育工作 视频会议精神”主题会议

  作者:     日期:2020-04-01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党委“抓好疫情防控不放松,抓好各项重要工作不懈怠”的要求,研2019级环境一班党支部落实学院工作安排,积极开展学习会议精神。于41日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开展了线上学习活动对四川省2020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认真学习。学习过程主要围绕李光华同志和李江同志在会议上的讲话和省委常委甘霖同志和副省长杨兴平同志批示精神展开。会议由支部书记赵聪同志主持。


首先。对省委常委甘霖同志和副省长杨兴平同志的重要批示进行了传达。甘霖同志在肯定2019年工作成绩基础上对新的一年给予了期望,面对新冠肺炎的影响,要精准施策的推进教育工作。副省长杨兴平同志指出要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做好开学准备,加快高水平办学步伐。

接着组织大家对李光华同志的讲话精神进行学习。李光华同志对落实教育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认真抓好传达学习”、“科学谋划全面工作”、“狠抓目标贯彻落实”。切实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加快推进教育改革发展、促进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的重要举措。


最后对李江同志的讲话进行了讲解。从“回顾 2019 ,融入国是,奋发有为”、“感悟教育,聚合内力 ,借助外力”、“鼎兴路上,稳中求进、奋勇争先”和“反观疫情,国运兴衰、匹夫有责”四个模块进行了学习,传达出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 李江同志对教育工作立德树人的期许,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为教育工作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