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研19级地质一班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四川省2020年教育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云上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日期:2020-04-02   点击数:  

20200402日下午14点整,研2019级地质一班党支部利用腾讯会议平台开展学习贯彻四川省2020年教育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云上组织生活会 。本次活动全体党员同志及入党积极分子均准时参加,无人请假。本次会议由陈梦发同志带领大家学习相关内容。

 

四川省教育工作视频会议指出自2019年底我国出现新冠肺炎病例以来,在党、政府和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之下,我国境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四川省因时因势调整工作重点和应对举措,推动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有序组织开学复课。

 

四川省教育工作视频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统一思想行动。在慎重稳妥、科学有序推进开学的同时要毫不放松地抓实抓紧疫情防控工作。要继续组织好未开学复课学校电视网络教育教学活动。教育是国之大计,关乎中华民族未来,寄托着亿万家庭对美好生活的期待,承载着提高国民素质、培养创新人才的重要使命。会议还指出,要努力促进教育公平,优化教育资源供给;努力发展全面教育、 终身教育,建设学习型社会。

 

学习完四川省教育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后,与会党员发表见解并共同学习。与会党员表示,目前我国疫情防控取得巨大成就,但海外疫情全面爆发,我们仍不可以掉以轻心。在任何时候都应该积极服从安排,在疫情防控的同时也要认真学习,不可辜负党和政府的关心与期待。最后,与会的同志们就学院党委要求提交的微党课视频的主题与内容进行讨论与分工。

至此,本次云上组织生活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