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研18级测绘三班党支部在线开展《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四川省 2020 年教育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的党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日期:2020-04-03   点击数:  


在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但海外疫情全面爆发的关键时刻,在全省因时因势调整工作重点和应对举措,推动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有序组织开学复课的关键阶段,按照学校要求,研18级测绘三班党支部在202043日组织开展了主题为“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四川省 2020 年教育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的在线党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陈诗雨、陈柳羽主持会议。


会议主要分为两部分。首先陈柳羽同学分享了2020四川省教育工作视频会议概况、会议主题以及主要讲话内容要点。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教育工作的决策部署,吹响全省教育战线抗疫不松劲的冲锋号,打赢教育事业改革发展不懈怠的主动仗,加快构筑四川教育“鼎兴之路”,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教育力量。


最后各位党员同学交流了抗疫期间自主学习心得。大家不仅分享了各自的学习状态与经验,并对于如何提高在家办公学习效率这一问题,提出了宝贵意见。

至此,研18级测绘班本次线上会议圆满结束。